头像是倦儿画的。

lof看粮较多,无雷,随便写写。

【瑞金】只在你面前笑。

→www,想参加这次的活动。。应该来得及吧。!第一次参加多多关照www。写的时候思绪好乱啊,写的我都不知道我在写什么,然后就发了出来。(撞墙。
嗯...悄咪咪的艾特一手... @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

→主题:面具。

→可能ooc了。对,ooc是我的。

→可能是以格瑞视角来的。

→文笔比较渣...而且,我是短小党。hhhh,不喜欢的可以点叉叉或者返回哦。❤

→观看愉快~

我喜欢上了一个人。
他是我...应该来说,最重要的人。
“格瑞,格瑞,一起来玩吧!”
他总是一天到晚笑哈哈,大大咧咧的。
但...并不讨厌。
直到那一次,我终于看到他不同的那一面。

“你...为什么要伤害格瑞?”
“喂...开什么玩笑,不就是把那个一天臭着脸的小子打了一拳而已吗?”
“我不管!你凭什么打他?”
那天放学后,我被老师叫去放东西,回来的时候看见了他把那个学生逼在墙角,准备一拳打上去,神情十分暴躁,并不像平常那样的他。
那时有个大胆的猜测在我脑海里略过。
以后的某一天,我会不会被金也这么对待。
但立刻就否认掉了。
确实,有点被略微吓到。

“金...”
并不想看到这样的他。
“格瑞?”
“可以了,我们回家。”
“可是!...”

这个笨蛋...难道不知道做这样的事情,最后还是他自己被罚么。
“格瑞,我就是不明白!你明明什么都没有做!”他皱着眉,鼓着嘴,双手握拳,不爽的看了眼那个学生。背着书包跟了上来。
或许只是有点太气愤了?
“我自己会处理。”我牵住了他的手,意思是不要让他再管这类事了。
“好~嘿嘿,格瑞,今天来我家吃饭吧。”他又变回以前的那一面了。
“嗯。”

确实承认,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一面。
在每个人面前都要换一个面具。
那么,金,你是只想把你笑的那面展现给我看么。

“格瑞,今天我家里人都不在,你好久都没在我家过夜了,今天住一晚呗,正好有功课不会!”他一边笑着说一边夹菜到我碗里。
“...”我没说什么话。也没说不想待,只是觉得今天看到金的表现有些惊讶。
“我有格瑞你超爱喝的牛奶!”
“知道了,笨蛋...”
可能真的是我多想了。

终于,在那天,他把所有的面具都卸下来了。

原来笑的背后都是脆弱。

在这满是血腥味道的战场,只有最后的第一,才能活下去。
果然,最后真的只剩下我和金了么...
我无声走向金,拉起他拿着的武器的手。
“格..格瑞,你要干什么!”
叹了口气,如果那时候阻止了金参加大赛该多好。
毫不犹豫的划向自己。就算是因为金好了,那也没什么好怨言的。
“不是...格瑞...我不想这样的...”
他流泪了...在我面前,第一次。
“咳...没事。”
一直和他说,这个大赛不是游戏的我。
现在想告诉他,
这只是个比赛而已啊,没什么的。
但我已经没力气了。

他啊,一直在我心目中,是个天使啊...

“金...在笑一下...”
“我不要,我不要格瑞消失!”
“你是第一,我也能安心。”
想安慰紧紧抱着自己在颤抖哭着的他,可想说的话都憋在了喉咙口,像失了声。
我也想陪你走完下个路。
“格瑞...没有你在,我也不会快乐啊,格瑞,你知道吗,和你在一起,真的非常开心啊,每次,不管什么时候,你都一直保护我,我也不知道该做什么,在为你烦恼的时候,有个人告诉我,想要保护自己喜欢的人,一定要变强。我就下定决心,要保护好你,可是到最后....还是你一直都在保护我...”他抬起头,擦拭着我脸上快结固的血,就像眼泪是水,手是纸一样,就是比纸软了点。自嘲着自己。
“格瑞,你说过,你喜欢看我笑,所以我在心里默默发誓,在你面前,我就一直笑,不想把其他的一面给你看,我怕你会嫌弃我,会不会哪一天不对你笑了,你是不是就会讨厌我了。”
真的,是个笨蛋吧?
“我真的,很喜欢,很喜欢格瑞,所以,我只想对你一直笑啊!我宁愿不要第一,我也不要格瑞消失!”
“笨蛋...”
“所以,格瑞,答应我。”他又笑了,带了一丝勉强,还有止不住的泪,“我也笑了对吧?”
“嗯...”
我也不想消失啊,原来你那么脆弱啊,却还要对我一直笑。我还想保护你一辈子。
“格瑞...!”
意志慢慢模糊,瞥了眼自己的手。
果然还是要消失了么。
我不甘心啊...

不管是谁,都会累,总会把自己的面具摘下来的,我自己同样也是吧...
用最后一口气说出来吧。
“金...我爱你。”

评论
热度(42)

© 黎墨LLLuck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