头像是倦儿画的。

lof看粮较多,无雷,随便写写。

【安雷】守护。

→誒...第一次参加100分,总之请多多关照。

→主题是:花。

→感觉自己偏题了!!!!!!

→大概ooc了。(扶额。

→依旧短小,渣文笔,描写还是不行啊啊啊。不喜勿喷,然后观看愉快吧。

→发现好像快没时间了,也不知道这样对不对。

向日葵需要太阳才得以存活,如果某一天,没有了阳光,还能活下去么?

“行了,烦死了,本大爷只说一遍,即使是已经定下的婚约,本大爷也不会同意的!”雷狮‘啧’了一声,打算继续干自己的事情。
“作为皇子,这件事由不得你。”
“老头子你?”雷狮怒视着站在自己面前一脸威严的父亲。
“哼...”雷狮父亲轻哼了一下,转身招了招手,“把他锁起来。”
“是...”
雷狮双手慢慢紧握,但现在为止自己。并不能做什么。
不过多久,门外出现了一个瘦小的影子。
“大哥...”
“卡米尔,我要出去。”
“可是...好吧,需要我陪你么。”
“你留在这,我会回来的。”
“....请务必小心。”
半夜,趁门外侍卫睡着,卡米尔帮雷狮开了门。
“大哥,这里都是平常需要的东西,带上吧...一定要小心。”
“谢了,然后帮我和那老头子传话,我会让他后悔的。”雷狮说完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夜晚总是会有些凉飕飕的,孤身一人,背影显得更凄凉。
自己明明是皇子,应该过上高枕无忧的生活,却落到如此地步,今天该在哪里过夜?嘁,就算不是,我照样会好好活着。雷狮本迷茫的眼神开始坚定。
那一夜,就找了一个长椅躺下睡了。

就这样,现在的向日葵,没有了阳光照耀,该怎么活。

流浪,软弱的人,就应该被歧视。
这句话本来雷狮也是这么认为的,现在,自己也成了这样的人,自己身上带的盘缠慢慢消费光,还有一些口粮最后也因为被别人欺负,然后自己的不服,身上什么也没有了。
雷狮默默走到小弄堂里靠墙坐下,轻抚了一下脸上的伤痕,在看了眼身上的伤势,还好并不严重,不然连自己怎么死都不知道。
“喂,那边的渣渣。你挡路了!”
正当雷狮松了口气打算休息的时候,耳边响起了令人不快的语气声。
“听到了没有,渣渣,赶紧让开!”嘉德罗斯踢了踢雷狮的腿,“真的是死了,还是快死了?”
“你叫谁渣渣呢!”雷狮吸了口气,冲上去蓄力打了一拳,可惜被拦下了。
“哟,还不错嘛,不过在我眼里。你还是渣、渣。”嘉德罗斯往后跳了一下,“接我一棍,我就放你走。”
“别废话,直接来啊!”

“哦~有意思。”凯莉默默的在楼上一手撑着头,一边吃着棒棒糖看着底下的状况,转头和旁边正在行侠仗义的人儿说了句,“安迷修~底下又有人被打了哦。对了,带上这草药,说不定等会儿有用哦~”
安迷修先微笑着向面前的女士鞠了个躬,转身迅速跳下楼下。
“喂,你不要命啦,这里可是五楼。”凯莉笑了笑,“哎~看来又是一个好戏呢。”

“如果你接不下这一棍,你会死哦~”说着嘉德罗斯向雷狮迅速跑来。
就算雷狮多厉害,但他现在没有任何武器。
看来,是真的死定了。真是可笑,信誓旦旦说过自己会好好活下去,但现在真是一败涂地。
雷狮感觉自己第一次如此颓废,闭着眼等待自己什么倒计时。
‘叮’地一声。
怎么了?
雷狮睁开眼,视野里出现了一个拿着双剑的人,为自己挡住了这一棍,然后抵开,拉住雷狮的手就向外跑。
“渣渣,想走,没那么容易!”
雷狮和安迷修跑到了大街上。
“格瑞!今天去哪里玩吖?”
“随你...”
遇到了金和格瑞。
嘉德罗斯犹豫了一下之后毫不犹豫冲向了格瑞:“格瑞,来和我打一架吧!”

“呼...幸好...”
安迷修把雷狮带到了自己家门下,看了看身后,安全,擦了擦自己额头上的虚汗,看着比自己高一些的雷狮。
“你看起来很眼熟啊。”安迷修食指抵着下巴观察了雷狮全身,“算了,想不起来,看你这样子,流浪人?”
“怎么,也看不起本大爷吗?”雷狮不屑地看了眼安迷修,又不快地摸了摸自己额头又裂开来的伤口问,“你干什么救我...”
“这是作为骑士道的准则,你先来我家,我帮你疗伤。”安迷修上了楼。
安迷修的家里意外的干净呢。
“那么没有防备吗,不怕本大爷杀了你?”雷狮靠在门旁看着正在找什么的安迷修。
“按照你现在的样子应该是不可能的。哎...绷带好像用完了,如果你不嫌弃的话...”安迷修把自己右臂今天刚换的新绷带拆了下来,在用了凯莉给的自己新鲜的草药,绑在了雷狮受伤的地方。
“嘶....”真疼,从小到大,除了被老头子打,也没这么疼过了。
“忍忍就好了。”
敷好药之后,安迷修说自己先去洗把澡,让雷狮在家里在待一会儿,雷狮点点头答应了。
为什么本大爷要答应这陌生人的话????
算了,反正没有住处,在这里能待多久待多久。
安迷修洗完澡出来的情景是,满身脏兮兮的人儿,缩着身体在自己床上睡着了。
哎,要不就收留一下吧~这是作为骑士应该做的。
之后的日子,只要安迷修没叫雷狮走,雷狮就赖着不走,还口口声声说:“哼,是本大爷收留的你!”安迷修。只能无奈的笑了笑跟在雷狮旁边。
可他们谁都知道,在他们内心,有一颗种子已经在深处慢慢发芽。
直到....
有一天城公告发布:国王性命危在旦夕,请大家帮忙寻找失踪了三个月的皇子来继承王位。
“哼,这老头子也有这一天?”雷狮小声嘀咕着。
“你在说什么?”安迷修一直都在一旁注视着雷狮,其实安迷修早就发现,这个人的身份,肯定不一般,如果再加上这反应,我说呢,怎么那么熟悉,没想到是皇子?
“没什么,就觉得这个玩意有点可笑。”
“怎么了?”
“早知道会这样,怎么不提早发这玩意,非要过了那么久才发。你说可笑不?”
“...”

每一朵花,都需要好好呵护,不然就会快速枯萎。

“回去吧。”安迷修垂下眼。
“行,回家。”雷狮准备转身就走。
“不是,我让你会国王身边。”
“你?”

如果花被污染了,不及时救回,可能真的就死了。

“我会陪你的。”安迷修笑着拍了拍雷狮的肩。
“是啊,你可是本大爷收留的人。”
永远会陪伴着你,守护着你,成为你唯一的骑士。

只要向日葵肯把自己面对太阳,太阳就会无私的把自己。阳光照向向日葵,默默守护。

评论(1)
热度(53)

© 黎墨LLLuck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