头像是倦儿画的。

lof看粮较多,无雷,随便写写。

【叶黄】小段子(6)二上

yoooooo,久违的小段子又来了——!

娱乐pa好过瘾啊,就接着写了,最近又回叶黄了,爆开心——!

观看愉快~❤



6一(下)


“老叶老叶....我们这样,不会被认出来吧?”

 

是个较为暖和的冬日早晨了。黄少天出门前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,全身上下没有一个可以看得见的地方。而身边的叶修则穿上了大衣,戴上了黑边眼镜就准备出门。

 

“少天,你这...就有点夸张了吧。”叶修回头瞅了一眼身边的人儿,不由得吓了一跳。迫于无奈,果然还是需要帮这个小家伙整理整理啊。

 

帮他解开了大棉袄,套上了不会让他受凉的外套,把缠绕到头发上的围巾好好不松不紧的围在脖子上,最后带上黑色的鸭舌帽。

 

叶修满意地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:“不错,可以出去了!”

 

“真的没问题嘛!”黄少天扯了一下围巾的前端,把下半脸埋在了里面。

 

“听哥的,准没有错。”

 

今天出门是因为元旦了,经理昨天才急急忙忙打电话告诉他们,今晚需要他俩去准备一个节目上去表演。听到消息叶修只不过轻笑了一下,黄少天则满室乱跑:“啊——怎么办,怎么办,完全没有心理准备啊!为什么不提早说!靠靠靠靠靠靠!时间那么紧迫,真的可以吗!确定没在骗我们吗!太看得起我了吧!都没时间去排练啊!!!!”最后软趴趴的倒在床上,叹了口气不再说话。

 

“少天儿,早点休息吧,经理叫我们明天去看看现场彩排几下就好。”叶修略微无奈把视线从手机上移开,看着趴在床上的人,伸过手揉了揉他的头发。

 

“啊...完全没有心理准备。”黄少天又忽然抬起头来,“老叶别看手机了,一起睡吧。”

 

接着就是黄少天从自己床上抱起一个枕头,然后蹦到了叶修的床上,笑嘻嘻的钻进了被窝。

 

“行吧。”叶修望着已经在自己面前的人儿,也不能反驳些什么,之后关上灯,环住他道了声晚安一起睡了。

评论
热度(28)

© 黎墨LLLuck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