头像是倦儿画的。

lof看粮较多,无雷,随便写写。

【安雷】Forever(1)

车老师的吸血管家安×病弱少爷雷。 @車神想開飆速嬰兒車 

  

 

      

会有与原画不一样的地方请见谅——!

  

 

      

观看愉快。

  

 

吸血鬼这个角色,在人类的观念——恐怖,贪婪,丑陋,凶残。基本是所有缺点融为一体的一个生物。

 

但.......

 

“少爷您好,我是新来的管家,安迷修,今后您的所有行程都是由我来负责。”面前的吸血鬼一脸微笑的望着自己,看起来非常的无害。

 

“嘁...吸血鬼么。”撑坐在床上的人儿抬起了那惹人注目的绛紫色眼眸,一脸调侃道,“吸血鬼来这里干什么,想过着与人类同样的生活?”

 

“呃...少爷,虽然我是吸血鬼,但我已经改过,发誓不在伤害任何人了。”安迷修颇有些无奈的解释道。

 

“呵,吸血鬼就是吸血鬼,本性是不会改变的。”雷狮一脸无兴趣地摆摆手,又重新躺回了床上,背过安迷修,“不过——如果你能干好活,我或许会同意你留下来。”

 

本处于微失落状态,低着头不说话的人儿顿时眼神一亮:“是,保准少爷满意!”

 

第二天早上,安迷修准时早起,与其他仆人共同准备好早餐,洗好衣服后,掏出了怀表看时间差不多了,准备敲门进去叫醒雷狮。刚伸手准备敲上去,一位女仆连忙走过来轻声讲道:“安管家,提醒你一下,少爷有很大的起床气,这么早肯定是不愿意起来的,你还是晚些叫吧。”

 

听后安迷修顿了顿,微笑道:“嗯好,我知道了,谢谢,你先去忙吧。”待女仆走出自己的视线后,安迷修还是照旧要叫醒雷狮,‘咚咚咚’三下后,里面没有一点反应。果然啊....还是要硬上。

 

  安迷修拿出手袋中一圈钥匙,准确的找到了并打开了门,就见雷狮还仰躺在床上呼吸平稳的熟睡着......

 

  或许晚点叫他,应该也没事吧......

 

  安迷修轻叹了口气,又退回了门口等候着,一动也没有动,像是在守护着什么,又像是在沉思着什么,使自己不是很无聊了。

 

快中午的时候,安迷修才又进去了一次,慢慢弯下腰靠近雷狮的耳边轻唤着:“少爷,该起床了。”床上的人儿还是一动也不动。安迷修不由得再把声音放大了一倍:“少爷!该起床了!”

 

过了半分钟,才见起色,雷狮先是打了一个哈欠,又揉了揉眼角,微睁着眼看向安迷修,迷迷糊糊道:“....啊?什么.....”

 

安迷修一边扶着雷狮坐起,一边从厨柜拿出今天穿的衣服:“少爷,已经快是要到吃午饭的时间了,应该起床了。”

 

“哦?那么晚了?”雷狮已经从刚睡醒的朦胧状态拉回,变得清醒了起来,“为什么不早点叫我起来?”

 

  “因为,听说少爷不喜欢早起。其实刚才已经进来过一次了,看少爷睡得很香,所以没忍心叫醒你。”安迷修耐心的回复雷狮每一个问题,并干净利落的帮他穿衣。

 

  “哦?诶,话说啊,你个吸血鬼,平常吃什么?”雷狮俯视着蹲下来给自己穿鞋的安迷修,又用一种‘看不起你’的表情道着。

 

  这句话仿佛是难到了安迷修,帮雷狮系鞋带的手抖了一下,才微颤着音说:“啊...这个您就不用担心了,我会自己解决这些问题。”

 

  “态度还算端正啊,给你个机会,饿了,吸我的血满足你。”雷狮伸手捏住了安迷修的下颚,让安迷修正视着自己,“这是看你不错,还是我管家的份上给的福利~过时不候哦。”

 

  说罢,雷狮不让安迷修搀扶,自己走出房间去了,留着安迷修一人在房间里。

 

  吸血鬼,表面意思都知道,是一个需要吸血才能维持生命的东西,安迷修已经两天没吸血了,刚刚和雷狮的一度靠近确实说实话,让自己有些口干舌燥,在一个饿肚子的吸血鬼面前,活人的鲜血是最大的诱惑力,可是安迷修一而再再而三的警告着自己,你可是发过誓不在伤害任何人的,克制自己,不能再吸血了。眼前又是一幕幕因为自己吸血过多而死的少女倒地的景象,才让安迷修静了下来。

 

  可是,时间等不了自己啊......无法正常吸血的吸血鬼,迟早是会死的。

2

评论(5)
热度(83)

© 黎墨LLLuck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