头像是倦儿画的。

lof看粮较多,无雷,随便写写。

【安雷】STORY.

→对不起,又开了个坑,会填的....(说出来自己都不信。
*注意避雷。

→吸血大二安×新生大一雷。

→严重...ooc了吧。

→观看愉快。

00序章。
夜深人静,街道上已经没有任何人,但空气似乎飘散着并不是下雨后的潮湿泥土味,而是杂夹着些血腥味。

一个小弄堂里。一对瞳色暗暗发着血红的光芒,嘴巴里似乎还咬着些什么。

是一个人。不,应该说是刚死去的人。

这,就是吸血鬼么——刚从表弟家出来的雷狮,仰着头看着满是星星的天空,明天是开学的日子,应该还不赖吧。

可是,走了不久,雷狮觉得很奇怪,为什么空气的味道突然变了,出于好奇心,向小弄堂探了一眼...

是吸血鬼,肯定是吸血鬼...不妙,再不走,本大爷的命都要丢了吧!

虽然不能引起很大的声音,但雷狮憋着气快速走去。
但他不知道,吸血鬼的灵敏度,比他想象中的还要厉害。

安迷修舔舐着手指上残留的血迹,回想着刚刚在弄堂口偷看自己的眼眸,在月光下在闪闪发光的紫罗兰色的眼眸,真美......想占为己有......

想到这里,安迷修不由得微微勾起嘴角。

一大早,雷狮被不知疲倦的闹钟给吵醒了,懒惰的打了个哈欠,迷迷糊糊的起床,缓慢的穿上衣服,直到洗好脸之后,才恢复原状......

啊...因为昨天看见的吸血鬼,到了半夜都不敢睡,怕那个吸血鬼找来,然后...等到天微微亮才敢睡。

不对!雷狮...你怎么那么怂啊!来一个吸血鬼就干呗!怕什么!虽然...心里是这么想的,但是实战怎么办!自己经验又不丰富。啊呀不想了,先去学校吧....

顺手的拎起包挎在背后,出门时想说些什么,但卡在喉咙口,这个家只有你一个人了,不用说些什么了吧,想到这里,雷狮叹了口气,毫不犹豫地关上了门。

果然是开学的日子,很热闹啊。路上都是成群结队的学生们,说说笑笑走向学校,一个人走在路上的雷狮显得有些孤独。

“大哥...”身后响起了熟悉的呼唤声。

“卡米尔么,这么巧。”雷狮并没有回头,随口应了一下继续往前走。

“嗯...我和大哥是同一个班级呢。”卡米尔跟上了雷狮的步伐,并肩走着。

“嗯,那不是很好么,互相有个照应。”

“是的。”

以卡米尔的回应作为了话题终止的结束语。

“这个学校还真大啊...”

长达二十分钟的路程,终于到达学校,让雷狮不由得感叹。

“真符合本大爷,来对学校了。”显然这个学校很称雷狮的心意。

“哦...原来猎物还有自己上门来的...”昏暗的窗前,翡翠绿色的双眸里含带着一丝高傲,盯着已经走进校门的雷狮。

游戏,现在开始。

“各位学生你们好啊,我是你们的班主任兼语文老师,可以叫我丹尼尔老师,还有什么问题吗,没有的话,等会儿穿上发来的军训服,准备军训。”丹尼尔笑对着面前一群学生。

“不想穿...好麻烦。”雷狮瘫坐在椅子上,还时不时翘着椅子。

“大哥...在学校还是听老师的话比较好。”卡米尔看着雷狮。

“要是以前,本大爷才不会听老师无聊的话。”雷狮两手交叠轻压脑后,随意把腿翘起,略有节奏型的向后倾斜,不再理会卡米尔,望向蔚蓝而无际的天空,还有一大片一大片的云朵在装饰着。

听说吸血鬼怕阳光,昨天那个吸血鬼也不知道怎么样了。那个被咬着的人还有救么。万一哪天我被咬了怎么办...

“嘶...”不禁身上就来了一股寒气,让雷狮鸡皮疙瘩都快出来了。

本想继续沉迷于自己的思考当中,自己就被一个冰冷的手轻拍了一下肩膀。

雷狮显然吓了一跳,由于翘椅子,整个人45°向地上倒去。然而疼痛感并没有在身后逐渐扩散,自己被人接住了。

“小心点,不要多翘椅子哦。”

一句话下落,教室开始发出了些嘈杂碎小声。

“啊...谢谢。”雷狮略微尴尬的从抱住自己的人身上站了起来。

好丢人。

“丹尼尔老师,我已经把军服搬过来了!”那个人对着雷狮微笑了一下,又向讲台上的老师挥了挥手。

“哎呀,安迷修真是谢谢了,帮了大忙啊,如果你有空的话,顺便把军服也帮忙发一下吧。”

“好啊,愿意效劳。”安迷修鞠了个躬,开始分发军服。

雷狮拍了拍自己的衣服,重新做回了座位。

这个人...好像在哪里见过?

(未完待续。

评论(4)
热度(37)

© 黎墨LLLuck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