头像是倦儿画的。

lof看粮较多,无雷,随便写写。

【强风吹拂】同心。

“阿走,试着停下脚步,看看自己的身后。”

 

清濑转过身正色看向比自己高一截的阿走。

 

“灰二哥…”

 

阿走抿起唇,双手不自觉地攥紧,指甲深深刻进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出汗的手心,可能就是这样,才不会感觉到疼痛吧。

 

“对不起。”阿走低下头,清濑一直用那严肃的眼神盯着自己,让阿走感到心虚不敢正视着清濑的眼睛。

 

清濑吞下自己想叹出的气,摇摇头,看着阿走面色的改变,轻轻拍了拍对方的肩膀,神情又重回了平常的清濑:“没有关系,走吧,一起去准备晚饭。”

 

阿走应了声,静静跟在清濑身后,他为自己之前失态的话进行反思。

 

自己太着急了,光是要好好改善言行举止就已经失败了,还造成了反面影响。

 

烦躁感从内心深处悄悄蔓延出来,一点一点地挤压掉吸入的空气,呼吸也开始变得困难,直至窒息。

 

在这种情况下,不仅给灰二哥带来了困扰与麻烦,同一起跑步的伙伴们闹别扭,除了士气下降,还带来的就是离去箱根驿传的目标越来越远。

 

阿走很羞愧,为什么到现在自己还没有一点进步呢,表达也好,跑步也是,成绩越跑越差,速度应该要比之前还要更快。阿走切着菜的手愈发加重。

 

清濑把阿走已经切好的菜倒入锅内:“阿走,不要想太多,但也不要想太少,现在的我们可是一个团队哦。”

 

啊…自己又想起来了。之前灰二哥对自己说的话,跑步并不是单一的追求速度,速度越快越好,拿到的成绩就越高虽然说的没有错,但仅限于这个吗?阿走,你要变得更强,我也相信你一定可以自己领悟。

 

说到现在,自己的确都没有看过身后的景色,现在是一个团队,自己也有了…朋友,不应该只关注着自己。

 

阿走舒了一口气,情绪完全调整回来了。

 

“看来你已经想明白啦。”清濑一直都在细微观察着待在自己身边的阿走,看到对方逐渐放松的神色,微微一笑,“阿走,去叫他们来吃饭吧。”

 

“好。”

 

 

“欸?明天要和我同一速度晨跑?”王子缩在角落里看着今天新买杂刊里的漫画。

 

“是的。”阿走蹲在王子身边,坚定地看着对方的侧脸,“王子,您一直都在不断进步,这是让人开心的事情,但离预赛时间已经不多了。”

 

王子叹了口气,撇头看着一脸认真的阿走:“每天晨跑已经有个人陪我了,这下又来了一个,好麻烦啊…”

 

阿走皱着眉似乎还想说些什么,但却被王子抢先了一步,他合上漫画:“不过我也会继续努力的。”

 

夏季快过去了,一直陪伴着自己的蝴蝶们也消失了踪影。王子穿上运动鞋,深吸了一口因昨晚下过雨后湿润又令人感到舒适的空气。

 

“哦!王子,今天很早呢。”这时清濑也从门后走出来。

 

“啊…毕竟今天会有两个人看着我跑呢。”王子垂眸梳起挡住自己视线的头发,“我可不想再因为这件事被威胁,然后对我的漫画动手。”

 

清濑无奈地笑了一下:“哈哈,我应该为此事道歉。”

 

“无所谓了。”王子拉了拉贴在自己身上的衣服,“你不是说要去箱根么,一起吧。”

 

清濑听后,心情犹如得到了自己最心爱的东西,脸上浮现出怎么也掩饰不掉的喜悦。

 

他似乎看见了,看见宽政大十人通过了预赛,自信的站在了箱根驿传开幕式前。

 

“嗯,那是理所应当的。”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黎墨LLLuck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