头像是倦儿画的。

lof看粮较多,无雷,随便写写。

甜段子。


“一織,今天的演出很順利呢!對吧~”七瀨陸抿唇笑著,還輕聲哼著今天演出歌曲的調子。

和泉一織与七瀨陸並肩走在街上,今天是他倆負責去商店買食材和國王布丁。

“您這幅想被誇的表情特別明顯的掛在臉上哦。”和泉一織一臉無奈,雖然這個表情很可愛就是了。

不過今天的七瀨桑的確發揮超長,沒有勉強自己堅持了演出完了全場。

“誒...有那麼明顯嗎?”七瀨陸把口罩又往上拉了拉,微微上揚的嘴角卻沒有放下。

這個回答是在情理之中,七瀨陸也沒有抱太大希望。

“今天的七瀨桑很厲害,說實話我也沒有想到。但我更希望您能好好的考慮一下自己的身體。”

和泉一織的腳步逐漸放慢,看著自家center的側顏。

能理解七瀨桑想努力回報粉絲們的心情,而且團裡的其他成員也是如此,但是如果因為身體支撐不住,導致center上不了舞臺,不僅會擾亂到粉絲們的情緒,七瀨桑也會慢慢地心裡崩潰。

下次必須好好分擔,讓七瀨桑更輕鬆一些。

“演出順利結束就好啦,我身體不也沒事嘛!”七瀨陸特別有氣勢地拍了拍自己的胸膛。

“以防萬一還是...”

七瀨陸聽著話題開始扯遠,立即不滿地打斷了和泉一織準備說的話:“對了,一織,之後你還會對我做那個嗎...”

“哈?什麼?”

“飯撒啦!可以的話我還想拍下來!”

真的是,完全受不了這個傢夥。

“可以,如果七瀨桑能好好聽話的話,讓我做多少遍都可以。”

评论(2)
热度(12)

© 黎墨LLLuck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