头像是倦儿画的。

lof看粮较多,无雷,随便写写。

真的受不了了。揉揉阿柒了——。

沉柒☆文力不足:

不吐不快!我沉柒今天就撕开人设,我要跟你拼个你死我活!!!!!!


我的lofter把这位妹子屏蔽了,我不知道您能否看到,但是这口鱼刺卡在嗓子里,我不说出口就浑身不舒服。以下言辞完全是在我气到不可遏制的情况下说出口的,有过激成分和脏话在,请自行避雷!


首先,请你搞清楚,我可没你想象中的那么好脾气。你抄我的文,我不撕不黑只需要你一句道歉,你逃避责任选择神隐,我不追究不纠缠双双拉黑随你去。我自认为我的下限够低、对你够仁慈,但你现在这番所作所为,是真他妈,把我当成面团子来捏吗???

我允许你欺负我,但你要知道,我从来没说过我是个很善良的人,少拿我的退让当成是软弱。我一天不退圈,你一天不回坑。那还真不好意思要让您失望了,您在其他任何一个圈子里混的风生水起都与我无关,我就赖在凹凸不走,您看不惯我,就请带着您的满身倔强与自以为是,滚出这里。

我声明了无数次,这件事与圈子无关,少拿圈子当成挡箭牌,lof地方太小不够你发挥,跑到撕丨逼墙上去给我添堵?先前我还在犹豫,对您说这样的话会不会过分了点,现在,我把您翻来覆去骂上个千八百遍的心都有。但我不会这么做,是,你也知道就算你不道歉我也没办法拿你怎样,在这里暴跳如雷只会让我自己像是个跳梁小丑一样惹人笑话。我无法理解您的任何一句话,我不觉得我自己做错了什么,如果一定要说的话——大概从你第一次私自二传我的文开始,我就该强硬一点把话说清楚了。

最后,实在很抱歉,我又一次连累帮我说话的小伙伴们陪我一起挨骂,明明大家都是看不下去来替我说了几句公道话,却无故被扣上了“粉丝和太太一样垃圾的不能看”的锅,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才好,我对不起我的粉丝,真的很抱歉,万分抱歉。

评论
热度(133)

© 黎墨LLLuck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