头像是倦儿画的。

lof看粮较多,无雷,随便写写。

【叶黄】甜段子(6)小番外(上)

“老叶老叶,晚上我们去哪里玩呀?好玩吗,是有什么活动吗,还是什么啊?话说老叶你这副样子是真的帅,我都看傻眼了,哎呀,不愧是我家老叶,太帅了,不过我是最帅的,啊哈哈哈哈哈!”黄少天坐在座椅上,身后的化妆师在帮忙卸妆等工作。
笨蛋...
“少天儿,多亏今天导演放我们放的早,不然有可能到晚上我们还在拍戏呢。”叶修看了一下手机屏幕显示的时间,顺了一口气。
幸好自己提前和导演打了一声招呼,不然今天是真的要晚回家了。
事情是这样的。
拍戏的前一天。
“老叶,明天要拍戏了,你这个通知收到了吗?”黄少天拿着准备换的衣服要去浴室洗澡。
“知道。”叶修躺在床上看着杂志。
“唔...真期待呢,不过拍戏应该还是挺忙吧,又不能好好休息了,今天又是跑了一天,老叶,你倒是好,今天只是去接了个广告拍摄,早就洗好澡躺在被窝了,不过也倒好,帮我暖暖被子,行了,我去洗澡了!哼哼哼!”黄少天挠了挠自己的头发。
哎....这个笨蛋,明天是自己生日都忘了,看来是真的忙晕了。
“喂,导演,您好我是叶修,我想和您商量一件事情。”叶修叹了口气,拨打了电话。
“好的,你说。”
“明天呢,是少天生日,明天我们会尽量快节奏的拍完第一幕戏,晚上留时间让我为少天庆生,可以么?”叶修边说边盯着浴室的门。
“这个...我们尽量进度条调快些,不过仅此一次,下不为例,虽说快节奏可以节省时间,但拍戏这件事快不得,而且有时候还会出现危险动作,所以,一定务必小心,做好打算哦。”
“好的,谢谢导演。”
“明天黄少天生日吗...哎,我这里有两张游乐园的票子,我正好没空,你们拿去用吧,24.00有烟花玩会,一年一次,就当是我们节目组给的礼物吧。”
“啊...那导演您?”
“毕竟每次拍完戏之后就要抓紧做完后台处理,拖着会出事的,你们去吧,而且我每年都会去看,形式其实都差不多,就一年没看也是无所谓的,玩得开心啊!”
“那好吧,谢谢导演。”叶修勉为其难的收下了今天导演中午吃饭时交给自己的券。
所以叶修很完美的空出了晚上的时间。
“先去吃晚饭。你要吃什么,哥请你。”叶修笑问。
“好嘞,就等你这句话!嘿嘿,老叶,满足我一个小小等等要求~”黄少天忽然凑近叶修,靠着叶修耳朵,轻轻讲了一句 “晚上,亲我一下好不好。”
“......没问题。”
虽说请客,但是....少天你吃的也太多了吧!
“少天儿,注意形象。”叶修早就吃完饭,盯着面前还在狼吞虎咽的小可爱。
“唔...嗯...因为好久没吃了...而且还很饿...嗯...反正我们乔装打扮了,没人看得出的...”好不容易塞在嘴巴里的东西吞下去,黄少天又迫不及待的塞了进去。
“别急别急,慢慢吃,小心呛到.”叶修一脸担心。

6番外(下)

评论
热度(53)

© 黎墨LLLuck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