头像是倦儿画的。

lof看粮较多,无雷,随便写写。

【叶黄】甜段子(6)上

当叶黄两人成为了偶像组合时。
“嗨嗨嗨,大家晚上好呀,希望大家可以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,今天是露天场哦,天上有很多星星,我和老叶准备唱一首love song送给大家,尽请期待吧~”黄少天一手举着话筒一手高举过头带动大家挥起手中的应援棒,回到后台前还不忘给大家一个wink,不由得让现场全部粉丝尖叫。
“今天现场气氛很高涨呢,少天大大坚持的住么。”叶修一脸笑意地看着正在补妆的黄少天。
“那还不都怪你,昨天在酒店里,谁让你这么做的...真的是,叶不羞,一点都不害臊....”黄少天本是埋怨的语气到了声音越来越小。
“嗯~哥那是太喜欢你了。虽然有控制力道,但是...不用力的话怎么让少天大大你舒服呢?嗯?”叶修拍了拍黄少天的肩。
“你们昨晚到底怎么了?”帮忙化妆的小姐姐出于好奇心问了一句。
“你知道吗,昨天晚上我全身都被老叶这个家伙弄的痛死了,推拿按摩,你说吧,虽然是舒服,但是...我受不住啊。。。”黄少天开启唠叨模式。
“诶...我还以为会发生什么呢。”化妆的小姐姐失望了一下,“好了,画完了,你们还有三分钟就上场了,候台吧。”
“好嘞!老叶,走啦!”
叶修看着黄少天背影,噗嗤笑了一声,默默跟上。
黄少天:“一瞬间遇到你,一瞬间记住你。”
叶修:“在那一天偶遇你,在那一天爱上你。”
合唱:希望来世我们还能再相遇。
“谢谢大家,接下来的几首歌都开始为大家热场子啦!兴不兴奋,高不高兴!听老叶说,这几首歌你们都超喜欢的样子呢!”一曲终了,黄少天缓了一口气,立刻又对观众笑着说完话,还回头看着叶修,“老叶,你也多说些话嘛,就我一个人说话,而且,好多粉丝都在等你说话哦。”
“现场的粉丝们,这些表演我和少天都精心准备过,所以请大家尽请期待,还有注意安全呢,不必要的时候不要站起来挡到后面的观众,好了,现在才正式开始。”叶修笑着说完,瞄了一眼旁边认真看着自己说话的小可爱,自己很机智的关掉了话筒扩音,“少天儿,那么崇拜哥么?”
“哎?去去去,我这叫崇拜吗,我和你同等的好不好,干嘛小瞧不起人啊,我只是觉得...觉得你今天好像有点帅...当然,我比你更帅,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黄少天为了掩饰尴尬,向后台打了个ok手势表示可以开伴奏音乐了。
叶修没有回答,知道自家小可爱害羞了,默默偷笑了一下,准备舞蹈。
随着两个多小时的演唱会结束后,黄少天和叶修手牵手鞠了躬,走下台。
“啊...好累,老叶,背我回酒店,我不管,我不想走路了。”
“那也要演出服换下来在卸完妆吧?”
“唔...真的是麻烦啊啊啊啊啊,靠靠靠靠,老叶要不是你昨天这样,说不定我还好着呢!”
“那要不要我今晚让你更疼(shu)痛(fu)呢?”
“我,我去换衣服了,记得背我回酒店啊,我想睡觉。”黄少天脱下外套走向试衣间。
叶修的眼神有了一丝柔和,傻瓜,明明是你每天一天到晚了解粉丝对我们的评价以及喜爱程度的,我基本都没管,真的是...该说你蠢还是傻呢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果然我觉得...半夜更文肾好虚啊....脑细胞跟不上emmm,大家记得早点休息啊,晚安。

6(下)

评论
热度(75)

© 黎墨LLLuck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