头像是倦儿画的。

lof看粮较多,无雷,随便写写。

【叶黄】甜小段子

“啊啊啊啊,老叶老叶PKPKPKPKPKPKPK...!大热天的一定要我跑来找你!老叶你这真的是balbalabala...”黄少天捂着围巾全身都是汗的快步走到叶修面前。
“哟,少天儿,那么热的天还带着围巾真的是忍耐力好强啊。”叶修一手拿着烟,一边盯着面前还没有喘过气的黄少天一直不停的在埋怨。
“那还不是因为怕暴露了我的身份,你不知道万一被别人发现了后果是怎么样吗,我还能活着来见你吗,你都不体谅体谅我的吗,连杯冰水都不给的吗,我真的是羡慕隔壁家啊,隔壁家真好,哼,老叶看看你,唔....你干嘛啊老叶...唔...”叶修身边的泡泡越来越多,无奈的把烟摁掉,听到羡慕别家的时候,偷偷一笑,不由得堵上自家小可爱的嘴。
一深吻过后,眼前的人脸比刚才更红了,整个人瘫软在叶修身上。
“老叶...你真的是...太讨厌了...”黄少天把脸捂在叶修身前。
“少天儿,是我不够体贴,以后我会注意的。来,我帮你把围巾解了,怪热的。”叶修拍拍慢慢开始扒在自己身上的人,解开围巾。
“我要洗澡!”黄少天环抱住叶修,“你帮我洗,我都累死了,真是的,帮我洗干净啊,不洗干净你等着吧,洗好澡我要和你PKPKPKPKPKPK,听到了没有!”
“好好好,我的少天大大。”

1

评论
热度(105)

© 黎墨LLLuck. | Powered by LOFTER